事欣科訂單看到明年Q1 股價一度大漲創近8周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工業電腦廠事欣科 (4916-TW) 受惠併購綜效及美國政策效益,董事長廖文嘉認為,北美生意將會越來越好,訂單能見度已看到 2019 年第 1 季,歷經 2 年組織改造,公司將持續有機成長,最快 2019 年將再重啟併購,利多激勵事欣科今日股價表現,盤中一度強漲近半根停板,股價也創近 8 周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欣科自 2012 年以來併購多家廠商,過去通訊及工業自動化產品為高營收比重,如今由國防航太及博弈產品取代,成公司主要營收來源,分別占公司營收比重為 38% 及 34%,同時也積極發展醫療市場,營收占比約 16%,如今通訊及工業自動化營收占比僅剩 12%。

事欣科手上客戶皆為 2 至 7 年長約訂單,去年底除簽下北美國防標案外,航太需求至 2034 年,將翻倍成長,事欣科為大型機艙提供機構控制元件等,也將同步受惠,目前訂單能見度已到 2019 年第 1 季。據了解,事欣科同步攻進北美麥當勞點餐機台供應鏈,比重約 15%。

廖文嘉指出,併購發生綜效已產生在營運上,內部團隊持續在進行新的評估,但預計至少到明年才會發起新的併購案。

事欣科 8/16 除息,四個交易日完成填息,今日股價受惠法說會利多消息,早盤再度上攻,一度逼近半根漲停板,創近 8 周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