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游出佳績 輔大F4領軍共3組人馬進決賽

▲台灣泳將林建良(圖/中華奧會提供)
▲台灣泳將林建良(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游泳項目進入第4天賽程,今(22)日我國一共有3組人馬挺進晚間的決賽,分別是奪牌重點「輔大F4」王郁濂、黃硯歆、安廷耀、林建良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本屆新增的4x100公尺男女混合式接力和卓承齊400公尺混合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F4」甫在香港公開賽以3分19秒69改寫全國紀錄,男子4x100公尺接力成為本屆我國最有機會在游泳奪牌的項目,此次在預賽游出3分21秒93分組第2,僅次衛冕軍中國,以總成績排名第5晉級決賽。

▲台灣泳將林建良(圖/中華奧會提供)

首度納入亞運項目的4x100公尺男女混合式接力,中華隊則由莊沐倫、李炫諺、黃渼茜、陳俞蓉出賽,最終以3分58秒31排在分組第3、總成績第6挺進決賽。

個人項目,男子400公尺混合式,卓承齊在游出4分23秒01分組排名第4,總成績第6晉級決賽,王星皓則是4分27秒99,總成績第9,為決賽後補1。 男子100公尺蝶式,朱宸平以53秒98總成績第10,為決賽候補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