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子瑜嫩顏紅爆印度 射箭美姿好萊塢大導也轉發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一段射箭影片紅到國外。(圖/翻攝偶像明星運動會官網 , 2018.08.22)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一段射箭影片紅到國外。(圖/翻攝偶像明星運動會官網 , 2018.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夯,19歲的她以甜美五官和略帶傻氣的真性情收服粉絲,沒想到女神魅力連印度人也難擋,近日網友在PTT透露,一位印度友人向他打探子瑜身分,才知道子瑜因一段射箭影片在當地爆紅,原PO對子瑜的外貌竟會「煞到」印度人感到相當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五官甜美。(圖/翻攝周子瑜Taiwan Fan Club臉書 , 2018.08.22)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示,在台灣工作的印度工程師好友拿出手機中照片,問他子瑜是否為台灣人,並說子瑜最近在印度很紅,了解下才知道全團裡只紅子瑜一個,讓他感到十分好奇,有其他網友解惑,原來是印度某八卦媒體分享子瑜先前在偶像運動會上比賽射箭的影片,其中影片點閱率破百萬人次,還因此登上當地新聞,讓子瑜瞬時知名度竄升,網上甚至有不少以印度樂為背景的子瑜影片,一度還有印度人以為她是射箭選手。

▲周子瑜射箭瞬間被網友製成動圖瘋傳。(圖/翻攝Movie Prime YOUTUBE , 2018.08.22)

其實子瑜2016年曾參加射箭比賽,美麗倩影被製成動圖瘋傳,連電影《雷神索爾3》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都在推特轉發。網友得知子瑜紅到印度紛紛笑說,「子瑜熱搜體質正常發揮」、「有顏真的走遍天下」、「習慣就好,子瑜的日常」、「這孩子真的很神奇」、「子瑜的五官好像符合各國審美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