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出道23天被轟出演藝圈 吳宗憲「三不家法」曝光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吳姍儒在演唱會上合體。(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2018.08.22)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吳姍儒在演唱會上合體。(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2018.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IG上揚言,若是女友身體沒有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掉台北市政府,全民陪罪」,如此激進言論引起警方注意,吳宗憲也趕緊帶著兒子親上火線滅火,在媒體前痛罵兒子「愚蠢」、「屌甚麼」,更是宣布剛出道23天的兒子將退出演藝圈,據悉吳宗憲會這麼做跟吳家「三不家法」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左)與兒子鹿希派因IG失言風波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2)

據《周刊王》報導,5年前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面試《Yahoo娛樂爆》,開啟了主持之路順勢進入演藝圈,當時媽媽張葳葳非常反對,不想兒女出現螢光幕前,但吳宗憲認為,小孩的長相和潛質都沒話說,沒道理不能當藝人,最後張葳葳同意,但開出「三不家法」:不面對記者、不開記者會、不上媒體。

▲吳姍儒(右)與爸爸吳宗憲感情非常要好。(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2018.08.22)

不過,Sandy曾被拍到十指緊扣男性友人一同泡湯約會,現又加上兒子鹿希派揚言炸北市府風波,有消息指出張葳葳非常不高興,而兒子出道時想必吳宗憲也是和老婆溝通許久,沒想到才23天就鬧出如此事件,讓吳宗憲在記者會上面露嚴肅深表痛心,知情人士也說,「這很有可能是憲哥跟葳葳姐溝通後的決定」,至於鹿希派是否會真的退出演藝圈,還有待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