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商機/食品業瘋跨界聯名 強強合作讓零食華麗變身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與快車肉乾聯手,推出全新的肉乾米乖乖,即日起在樂天市場獨賣。(圖/樂天市場提供)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與快車肉乾聯手,推出全新的肉乾米乖乖,即日起在樂天市場獨賣。(圖/樂天市場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中元節了,不免俗地要普渡拜拜,但是你知道最新流行的祭祀商品有哪些嗎?祭拜好兄弟不可少的除了三牲之外,各種泡麵、零食、飲料也缺一不可,今年中元節吹起一股跨界聯名風潮,不僅老店肉乾變身餅乾,就連經典沖泡可可飲品也製作成泡芙,成為今年普渡祭品中的亮點,也讓不少想嘗鮮的消費者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入第50個年頭的國民零食品牌乖乖,繼與家樂福推出香蕉米乖乖、全聯推出福利熊米乖乖後,再次與南門市場30年老店的快車肉乾聯手,推出全新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肉乾米乖乖,即日起在樂天市場獨賣。

除了肉乾華麗變身乖乖外,今年還有許多零食強強聯手,近年來爆紅的胖老爹炸雞,就與卡滋卡滋合作,推出炸雞餅乾,雞腿造型的洋芋球,搭配炸雞口味與酥脆的口感,目前在家樂福獨賣;另外一款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可樂果是中元節期間常見的祭品,甚至業者也會趁機推出澎湃大包。

不僅經典零食之間的強強結合,許多女生愛喝的沖泡飲料阿華田,也與孔雀餅乾合作,推出捲心餅與泡芙,成為不少女性最愛的新選擇。

除了品牌與品牌之間的結盟之外,通路業者也攜手飲料大廠要搶中元節商機。OKmart指出,碳酸飲料在中元檔期業績成長30%,其中賣最好的就是可樂系列,單日最高可賣2萬瓶,中元檔期期間業績增長15%,因此在銷售佳績下,今年攜手太古可口可樂,獨家推出期間限定的可樂造型製冰盒,活動期間只要任買2件商品加價就可獲得一個,相信也會吸引到不少可樂迷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