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之巔》尬舞影片太紅 JR被要求重現舞姿

▲JR紀言愷將登上小巨蛋在「捷運盃街舞大賽」的超硬電司趴上表演。(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8.22)
▲JR紀言愷將登上小巨蛋在「捷運盃街舞大賽」的超硬電司趴上表演。(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8.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JR紀言愷的作品接連登場,由他主演主唱的電影〈樂獄〉單曲,即將於下周首播,電影也將在9月28日上映。搶在電台首播之前,JR將登上小巨蛋在「捷運盃街舞大賽」的超硬電司趴上做新歌的首度曝光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電影同名單曲〈樂獄〉,結合嘻哈、弦樂、抒情電音,JR說本來在演唱上難度就相當高,再加上編舞老師聽到要來自全國最優秀的舞團們面前表演,更是卯足全力不斷提高舞蹈難度,JR練舞以來每一次都在修改舞蹈內容,舞蹈愈加愈複雜,讓他大呼「老師你是要拚冠軍嗎?」他也表示,這次的新歌非常難唱,除了真假音轉換,又加上要用嘶吼吶喊的表現爆裂饒舌,更有著動聽的抒情旋律部分,已經讓他在演唱上不敢掉以輕心了,沒想到加上了舞蹈更難,讓他為此失眠好幾天。

▲JR紀言愷超拚命,狂練舞嚇壞其他舞者。(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8.22)

在跳舞方面,JR表示自己對於點和力道特別在意。最欣賞女生跳POPPING(機械舞)和NEW SCHOOL,覺得跳舞時的神情最性感,「男生天生肌肉比較發達,較能輕鬆掌握力道,看男生做就不稀奇,但相對看女生能做到很對拍,停頓得很好,想必她一定花比男生更多時間投入練舞,也會讓我非常想探究。」

此外,JR近來因為14年前演的戲劇《紫禁之巔》的尬舞視頻掀起熱議,網路瘋傳當年的短視頻,也讓他走到哪裡都被問被要求再現當年舞姿,他笑說,沒想到過了14年後,他竟然開始宣傳當年演的偶像劇了。

▲JR紀言愷最喜歡女生跳POPPING(機械舞)和NEW SCHOOL。(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