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年底勝選有奇蹟?高嘉瑜:機會越來越高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 22 )日前往成德市場掃街拜票,同黨議員高嘉瑜也現身。對姚文智能否勝選,高嘉瑜認為機會越來越高了。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07年8月22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 22 )日前往成德市場掃街拜票,同黨議員高嘉瑜也現身。對姚文智能否勝選,高嘉瑜認為機會越來越高了。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07年8月22日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 22 )日到南港成德市場掃街,該選區 4 位民進黨市議員現身陪同,外界高度關注姚文智與高嘉瑜的互動狀況。面對姚文智民調低迷,媒體問高嘉瑜,姚是否夠努力?高嘉瑜表示,姚文智幾乎每天跑市場又提出政策,相信盡了百分百努力,至於年底會有奇蹟發生在姚文智身上嗎?高說「有可能呦,我覺得機會是越來越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陣營日前點名友柯議員高嘉瑜退黨,高嘉瑜則回擊要姚辭立委,掀起政壇一股「退黨說」熱潮,雖兩人已上演「大和解」,但外界仍覺得兩人有疙瘩。高今日一早未現身姚文智拜票行程,遲到約 25 分鐘後才抵達,一現身,立刻成為媒體、民眾焦點,有人對著高嘉瑜喊「最大尾」,反而是正在掃街的姚文智被晾在一旁,場面顯得有些尷尬。

媒體問高嘉瑜,妳一到市場後人氣似乎比姚文智高,好像把姚的人氣都吸光,高嘉瑜連忙澄清「哪有,你不要見縫插針喔!」表示只是這家市場她比較常來,大家對她比較熟悉。

對於外界猜測兩人依然存在心結,媒體問現在遇到姚文智還會不會尷尬?高嘉瑜表示,已經合體這麼多次,不會感覺到尷尬,這禮拜還要合體 3 次,其實比家人還常見面,這種情況下會越來越熟悉。

因姚文智民調仍遠不及其他兩位參選人,媒體詢問,姚文智的努力夠了嗎?高嘉瑜回應,姚文智這陣子幾乎每天跑市場,又有提出政策,相信已經盡了百分百努力,接下來就看選民選擇;媒體進一步追問,所以年底奇蹟會出現在姚身上嗎?高嘉瑜以「有可能呦,我覺得機會是越來越高了」來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