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60萬造飛行機獻新人 鼓鼓看了也想要

▲魏嘉瑩(右)的新歌找來鼓鼓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2)
▲魏嘉瑩(右)的新歌找來鼓鼓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新人」魏嘉瑩去年發行《是什麼奪走太陽》專輯。而被眾人笑稱有兄妹臉的「鄰家哥哥」鼓鼓,日前除了跨刀〈花香〉的MV拍攝,也在超犀利趴上與魏嘉瑩合唱一曲〈飛〉,成為粉絲心中最想聽到的合唱單曲,也不負眾望的,推出了大家期待的錄音室合唱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飛〉的創作靈感,其實來自魏嘉瑩吉他上的一張貼紙,貼紙畫有一隻振翅想要飛翔的企鵝,「上面寫著I believe I can fly,我想要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振翅高飛,看起來遙不可及的事,但還是要非常努力去做。」為了讓歌曲在合聲中注入活力新聲,鼓鼓更費心在歌曲後段加入口號「I won't give up」帶動唱,為曲子唱出不一樣的感覺。

▲魏嘉瑩(左)與鼓鼓被外界笑說有兄妹臉。(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2)

魏嘉瑩、鼓鼓同為金牛座,被笑稱有張兄妹臉,談到對「妹妹」魏嘉瑩的第一印象,鼓鼓笑言:「蠻有意思的」,他提到之前曾在新聞上看到魏嘉瑩的簽唱會,沒想到她在鏡頭前大唱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讓他覺得:「哇,怎麼反差這麼大,一定是個很有趣的人!」而魏嘉瑩聽聞後也笑說:「鼓鼓很熱情,我本來很擔心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但他一直講話,很好相處。」

為貼近〈飛〉的創作理念,特地在MV拍攝現場為魏嘉瑩斥資60萬打造一台巨大的飛行機,讓她一圓飛行夢,機身編號「514」正是魏嘉瑩生日,這台專屬飛機也讓鼓鼓看了心癢癢,直說:「我下一次發片也要一台飛機,你看這台巨大的飛機就停在沙灘上,每個人經過都會想要搶拍一下。」

▲為貼近〈飛〉的創作理念,特地在MV拍攝現場為魏嘉瑩斥資60萬打造一台巨大的飛行機。(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