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陷桃色風波退選 民進黨改提唐碧娥上陣

▲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轉述中執會內容。(圖/林仕祥攝 , 2018.8.22)
▲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轉述中執會內容。(圖/林仕祥攝 , 2018.8.22)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提名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現任里長黃偉展因桃色風波退選,今(22)日召開的中執會決定,提名該選區(第8選區)初選民調成績排名第5的的唐碧娥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轉述,另外針對金門、連江縣長的提名作業相關事宜,中執會也授權選對會,於大選登記後,擬定合作方案,再提請中常會會議決議通過。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獨漏姚文智,未來是否會安排北北基市長參選人合體?蔡適應說,相信未來候選人彼此之間,都會有相關合體活動。

他強調,民進黨上月15日的全代會後,就已經針對年底選戰展開全面輔選跟助選工作,總統蔡英文和府祕陳菊已經去過12個縣市進行授旗誓師大會,每場效果都不錯,參與人數都破千人,氣氛熱烈,不過是蔡總統對中央政績的闡述,或是行政首長對過去政績的報告,支持者都可以了解兩年來的執政,確實有豐碩的成果,大家對年底選戰的信心也提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