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陳學聖助理收回扣 陳學聖批:敢賭政治生命嗎?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爆料,指出5年前一件車禍國賠案,陳學聖的助理何春惠居中牽線將案子接到律師事務所索取20%回扣。(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2018.08.22)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爆料,指出5年前一件車禍國賠案,陳學聖的助理何春惠居中牽線將案子接到律師事務所索取20%回扣。(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2018.08.22)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2)日陪同一位楊太太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5年前陳學聖助理何春惠因為協助楊太太申請一件車禍國賠案,居然向她索取20%的回扣;陳學聖也在稍後拿出當年的委任書作出澄清指出,何春惠並非服務處助理,委任書中約定的20%是法律事務所要求的合理佣金,他並怒批王浩宇造謠抹黑,是否敢賭上自己政治生命來面對這件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於記者會中指出,何春惠在這起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相當曖昧,雖然是代表律師事務所來簽下委任書,但是卻多次穿著陳學聖服務處的背心出現在楊太太面前。王浩宇說,立委服務處的助理居中牽線把案件接到律師事務所去,相當的不妥,況且陳學聖在事後也親自打電話給楊太太,詢問她說「我們的何小姐處理得好不好?」

陳學聖在下午也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親上火線反擊說:王浩宇指稱的回扣,是當事人與當事人的媽媽在102年3月21日與凌海律師事務所委任的專業人員何春惠簽訂的委任書,當時雙方合議「受任人因處理委任事務支出必要費用,委任人不需預付,待委任之事項達成後,委任人需依約以總申請金額之20%做為報酬。」,陳學聖指出,那約定的20%是律師事務所收取的「法律諮詢服務費」,該委任書徹頭徹尾與本人及本人所屬的服務處毫無關係。

▲陳學聖召開記者會反擊,並拿出何春惠當年簽下的律師事務所委任書表示,這是律師事務所與楊太太之間的委任約定,與陳學聖服務處沒有任何關係。(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8.22)

陳學聖說,他從政30年懂得潔身自愛、愛惜羽毛,辦公室不收禮更不收錢,倘若本人如王浩宇所言收取回扣,本人會立即退出政壇,除辭掉立委一職,也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陳學聖也回問王浩宇,如果所言不實,請王浩宇立即退出政壇,不能任由他出言傷害善良的人。陳學聖也表示會向法院提告,控告王浩宇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毀謗,要杜絕這種不經查證考究的爆料文化。

▲當年凌海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以及當事人母親楊太太所簽下的委任書中詳細註明,待委任之事項達成後,須依約以總申請金額之20%做為報酬。(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