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渴望園區的別墅「大院山」 高規格打造引起網友討論

▲秘境中的別墅,以極高規格打造品味居住空間,引起網友討論。(圖/業者提供)
▲秘境中的別墅,以極高規格打造品味居住空間,引起網友討論。(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交通建設到位後,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成形,大台北地區由於土地供給稀少再加上市場因素,導致房價居高不下,別墅豪宅動輒億元起跳,但位於龍潭區渴望園區,由廣昱建設「誠泰大院」第3期建案「大院山」,僅規劃9戶大地坪獨棟別墅,以極高規格打造品味居住空間,希望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對於別墅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許多網路買房討論板傳出,龍潭出現超高水準的夢幻住所,「這裡真的是擁有最高規格的居住處了!」、「跟其他地區的別墅比起來更自然、更享受,交通也比較方便!」、「找了多年終於讓我找到了,是我一直以來夢想的那個家!」等網友留言,引起熱烈討論。

▲建築在設計上,由夫妻檔建築師共同創作,結合理性與感性並存。(圖/業者提供)

原來,網友所指的,是由廣昱建設打造的大院山獨棟別墅,座落在龍潭的「渴望園區」,園區有諾瓦小學、渴望會館商店街,自成獨立生活圈,生活機能佳。在交通上,龍潭第二交流道預計2020年通車後,從台北信義區出發只需要約40分鐘,此外,社區規劃完整,除了居住「空間」開窗即景的頂級享受與隱密外,居住「環境」也非常清幽。

▲建材使用了後製清水模、板岩磚、條碼磚、金屬格柵、玻璃等建材,讓來探訪的訪客們,感受到微觀毫末的終極建築藝術。(圖/業者提供)

大院山專案經理胡秉和表示,經過誠泰大院第一及二期的經驗,在第三期建築思維上更加提升,創造出更適合居住、讓買主如同身處在山景秘境般的獨棟好宅;在設計上,由夫妻檔建築師共同創作,經過不斷的溝通、不斷地調整,歷經了上千張的建築設計圖,結合理性與感性並存,且獨具特色的建築風格,使用了後製清水模、板岩磚、條碼磚、金屬格柵、玻璃等建材,讓來探訪的訪客們感受到其微觀毫末的終極建築藝術。

▲大院山別墅擁有一墅、一院、和無限綠景。(圖/業者提供)

此案在規畫上,僅有9戶獨門獨戶的別墅,讓住戶擁有一墅、一院、和無限綠景,如同在萬頃的森林之中,獨擁山水和佳釀,完全與城市做區別,建商希望以蓋好宅、非豪宅的理念,打破一般業者高建蔽、高容積的迷失,並以獨創性的建築風格和量身打造的唯一視野,滿足尋找夢幻住所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