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製作人狠酸《如懿》:好隨便的一個戲

▲《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主演。(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主演。(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霍建華、周迅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去年5月殺青,直到今年8月才讓粉絲盼到上檔,播出後不只周迅的服裝與鴨嗓倍受批評。劇中的造型、布景等,也都被粉絲拿來和現正熱播的《延禧攻略》相比,近日網上流出一段疑似《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錄音檔,內容狠酸《如懿傳》劇組窮,批評的一無是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在《如懿傳》的服裝狂被批評。(圖/翻攝微博, 2018.08.22)

《如懿傳》開播後評價兩極,周迅扮少女被嫌老,不只如此其他角色也頻頻被攻擊,近日網上流出一段疑似于正的聲音檔,裡頭全是批評《如懿傳》不如自己的《延禧攻略》,內容提到「看看我們妃子戴的,她們戴的都是什麼鬼?不知道是不是太窮了的緣故,造型好Low啊!是覺得好隨便的一個戲,娘娘們在一起,跟青樓女子大集會似的。」

▲網上流傳疑似是于正的錄音檔,狂批評《如懿傳》。(圖/翻攝微博, 2018.08.22)

于正更批評女主角周迅看起來很老,「臉上估計是填了玻尿酸,沒有董潔好看」,最後直言「真的是噁心死了」,網友聽到錄音檔後,紛紛留言批評他,「于正怎麼洗白我都不會忘記他抄襲」、「雖然說的不错,但是他之前拍的也好不到哪去」、「他自己是甚麼貨色?」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疑似狠批《如懿傳》劇組窮。(圖/翻攝于正微博, 2018.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