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斷頭肢解」棄屍!加籍男最後身影曝光 友人涉重嫌

▲慘遭「斷頭肢解」棄屍!加籍男最後身影曝光,友人涉重嫌。(圖/社會中心翻攝)
▲慘遭「斷頭肢解」棄屍!加籍男最後身影曝光,友人涉重嫌。(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今( 22 )日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案,43 歲的加拿大籍男子 Ryan 被友人發現陳屍在中正橋河堤旁,頭顱遭斬、手腳肢解並分袋棄屍,目前尚有一手一腳仍未尋獲,而 Ryan 的愛犬 Lulu 鼻子上多了一道刀傷,警方不排除案發時狗狗也在現場。不過,經調閱監視器發現,Ryan 昨( 21 )日晚間獨自漫步在街上,愛犬並沒有跟隨在旁,究竟事發經過和確切死因如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yan最後身影曝光,昨( 21 )日晚間獨自經過機車行。(圖/社會中心翻攝)

今日下午 1 時許,警方接獲 Ryan 友人報案,在他時常遛狗的河堤邊發現一袋屍塊,且只有「軀幹」部分,死者身上穿著正是 Ryan 常穿的衣服,嚇得他們趕緊報警,隨後便陸續尋獲 2 把刀及 3 袋屍塊,分別裝著頭顱、左手及左腳。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 Ryan 昨晚 7 時許獨自在街上散步,懷疑和遇害時間相當接近,只見他身穿藍色迷彩上衣、休閒短褲,揹著黑色後背包,看上去並沒有任何異樣,身旁也不見愛犬 Lulu 身影。

經警方調查,Ryan 為毒品通緝犯,過去曾捲入毒品案並遭查緝大量毒品,不排除因毒品糾紛才會遭人殺害棄屍。目前警方已鎖定第一時間發現屍體的 2 名外籍好友涉有重嫌,至於 Ryan 昨晚出門究竟是前往何處?愛犬 Lulu 鼻子上的刀傷從何而來?仍待進一步釐清。

▲Ryan 愛犬鼻子多了一道刀傷,昨晚卻未跟隨主人外出。(圖/社會中心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