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第5局狂瀉9分 伍鐸好投登勝投王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日主場迎戰統一獅,派出洋投伍鐸,對決初登板的統一獅日投知念廣彌,悍將靠著伍鐸7局無失分好投,加上第5局狂灌9分的火力,終場13:3打爆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面對伍鐸一籌莫展,伍鐸7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另外投出5K、1保送,防禦率降至3.44,也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登上中職勝投王。

富邦5局下在2人出局後發動攻勢,接連敲出10支安打中有6支長打,其中包括王正棠首安的三壘安打,一口氣攻下9分大局,5局打完,富邦以10:1大幅領先統一。富邦8下攻勢再起,再打下3分,終場富邦以13:3奪勝。

范國宸此役擔任先發6棒一壘手,5打數敲出5支一壘安打,另外還打下1分打點,寫下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安打紀錄,讓他獲選此役MVP。

至於首場一軍先發的知念,前4局表現亮眼,賞給悍將5K,可惜第5局下出現亂流,2人出局被接連敲安,下場後,接替投球的陽建福也沒能順利壓制,因此知念廣彌主投4.2局就被敲9安失7分,防禦率13.5,一軍初登板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