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星曝光 蔡淑臻、李沛旭甜蜜出席給建議

▲蔡淑臻(左)、李沛旭甜蜜出席。(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8.22)
▲蔡淑臻(左)、李沛旭甜蜜出席。(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8.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蔡淑臻、李沛旭情侶檔以及賴琳恩、溫昇豪等藝人今(22)日出席璀璨之星總決賽,蔡淑臻忍傷穿高跟鞋拍照,被問到她為何不請男友「抱」出場,她笑喊,「他一抱我就會滿身大汗,立刻脫妝。」比賽結果出爐,演藝冠軍由陳宏聖拿下、女模冠軍由蕭珮瑩奪得、總冠軍跟男模冠軍為李制益、花漾少女冠軍則是許婷汝、花漾少男則由黃文廷贏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大方給新星建議,「在後台看到很多參賽者,發現這屆個頭有越來越高的感覺,平均身高真的高很多。」李沛旭被問到給演藝圈新人的建議,他說:「現在媒體發達,加上有像璀璨之星這樣選秀的管道,對這個行業有興趣的人,進入門檻不高,但是如果這是一個事業、專業,要考慮長遠性,並增加心理的磨練跟鍛鍊,而且,心理強度、韌性跟外在才藝一樣重要。」他強調,「相信自己,才能在這行業待的久一點。」

▲左起男模冠軍李制益、女模冠軍蕭珮瑩。(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8.22)

總冠軍、男模組冠軍李制益為了參加比賽海選,開始接觸健身及飲食控制,體重從92公斤減到83公斤,初賽時,評審建議他減肥,短短不到2個月,他隨即將體重調整到77公斤,企圖心非常強。女模組冠軍蕭珮瑩從沒穿過比基尼、高跟鞋,但是看到大家都穿泳裝,她對自己喊話「要習慣」,這次拿到冠軍,她覺得相當出乎意料,「不過,我真的在台上竭盡全力了。」

▲左起花漾少男冠軍黃文廷、花漾少女冠軍許婷汝。(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8.22)

花漾少女冠軍許婷汝除了花漾冠軍,還拿下「Racing Girl」、「iM短影」新星獎,她開心表示,「我的偶像是馮迪索,因為他外表酷帥,卻也非常幽默。」特別的是,她在賽前就覺得自己應該會得前三名,相當有自信;花漾少男冠軍黃文廷則透露前晚失眠,不過他一直跟自己喊話要享受舞台。演藝組冠軍陳宏聖只會跳舞,為了比賽開始練唱,他透露彩排和平常練習時會忘詞或掉拍,沒有一次順利,但今天台上表現超完美,「我總算給家人交代了。」

▲演藝組冠軍陳宏聖。(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