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內外野活棋 王正棠初登場先發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2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會選進王正棠,今天在對戰統一獅比賽以先發二壘手身分出賽,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由於外野人手吃緊,未來會讓王正棠兼守內、外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會第2輪指名的野手王正棠,內外野兼修,以簽約金新台幣440萬元、月薪9萬元,另附帶60萬激勵獎金,披上悍將戰袍。

王正棠在二軍出賽5場,打擊率高達4成,表現亮眼,19日升上一軍,原先有機會當天與Lamigo桃猿雙重賽中的晚場比賽初登場,但最終比賽因雨延期。

富邦悍將本週與統一獅二連戰,今天首戰王正棠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二棒,也是繼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後,今年選秀會第2位在一軍上場的球員,王正棠賽前也持續加強訓練,希望讓自己的節奏感更順暢。

王正棠坦言,在一軍初登場時間,比自己想像中快,原本以為會觀摩幾場,但19日升上一軍後,教練就安排晚場比賽先發,但最後下雨了。

與二軍相比,王正棠認為,一軍比賽有許多觀眾,且有比賽「要輸贏的感覺」,不像二軍感覺是在調整狀況。

由於富邦悍將外野因傷兵、人手吃緊,陳連宏表示,未來將讓王正棠輪流守內、外野。

王正棠認為,儘管自己還有部分地方待加強,而教練在練習中也會提醒,但他強調,只要上場比賽,就會準備好。

另外,談到下半季還會有哪些選秀會選進的新秀將升上一軍,陳連宏表示,後續還會有投手陳品學,會以投手為主,但陳品學近況不佳,還需要多比賽,未來若狀況好,將隨時升上一軍,並以中繼為主。(編輯:張芷瑄)107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