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11勝登勝投王 伍鐸:球隊贏球比較重要

▲伍鐸。(圖/吳政紘攝)
▲伍鐸。(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22)日靠著伍鐸好投,加上球隊5局下的火力支援,終場以13:3打爆統一獅,先發投手伍鐸也有漂亮表現,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登上中職勝投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上一場勝投已經是上個月13日,期間表現起起伏伏,一勝難求,終於相隔一個多月再奪勝,他表示:「這段期間我都好好努力,希望有下一次表現的機會,並且幫助球隊贏球,其實這段期間大家都是想要贏球,現在終於有這樣的好結果。」

伍鐸此役主投7局只被敲3安,投出5次三振、1保送,沒讓統一獅隊攻下任何分數。而他本季21場先發,拿下11勝8敗,防禦率3.44,此戰奪勝之前,苦吞5連敗。

以優質先發走出低潮,伍鐸將一切歸功給隊友,他認為大家都有好表現,比自己勝投還重要,也認為保持這樣的表現,球隊有機會晉級季後賽,他說:「謝謝隊友給予支持,不管是在守備還是攻擊方面,讓我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富邦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也稱讚伍鐸今日的表現,並認為按照今天的表現,留在洋將登錄名單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