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池江璃花子勇奪4金 有機會爭亞運MVP

▲池江璃花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池江璃花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的游泳項目,年僅18歲的日本小將池江璃花子在自由式及蝶式上表現精彩,目前個人已經奪下4金2銀的成績,個人獎牌數高居大會第一,不少人也開始討論她是否能得到本屆亞運的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開賽至今已經是第4天,而池江璃花子目前已經拿到了女子50公尺蝶式決賽、10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蝶式,另外團體的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也和隊友攬獲金牌,收割獎牌的能力相當恐怖。

上一屆仁川亞運的MVP得主正是日本游泳奧運冠軍萩野公介,他也是拿到了4面金牌,因此有日本媒體認為池江也很有機會追隨前輩的腳步,拿下此一榮耀。

不過池江目前最大的對手,應該就是大陸名將孫楊,他目前收下3金,團體項目也有4x200公尺自由式的銀牌,如果他在之後的1500自項目能奪金,那他不但完成單屆「自由式大滿貫」,金牌數也將追平池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