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勳酒駕車禍 酒駕防制協會要求退選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坦承酒駕肇逃,但否認助理有「頂包」。(圖/取自林冠勳臉書)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坦承酒駕肇逃,但否認助理有「頂包」。(圖/取自林冠勳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傳出酒駕情事,對此,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今(23)日沈痛呼籲,酒駕已經是全民公敵,對於酒駕的政治人物,更是沒有容忍餘地,要求林冠勳即刻退出中正萬華議員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勳昨晚間九點多,酒駕擦撞機車騎士,肇事後竟然開車離去,更離譜的是,第一時間林冠勳由王姓助理頂替駕駛,事後由警方召回才坦承是自己酒駕。

對此,林美娜強力譴責酒駕,她表示,酒駕已經是全民公敵,政治人物酒駕履錯屢犯,選舉時號稱關心市民,實際上卻喝酒後繼續開車,還找助理頂替,對社會只剩下負面示範。她向所有在乎家人安全的市民呼籲,一起站出來淘汰酒駕犯罪的政治人物。

社民黨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許菡芸也表示,林冠勳身為要參選的公眾人物,一連犯下三大嚴重錯誤:第一,喝酒後開車,酒測值達0.3毫克,違反「刑法」第185條之3不能安全駕駛罪及公共危險罪。

許菡芸指出,第二,車禍後逃逸,完全不顧因自己肇事而受傷的機車騎士;第三,說謊找助理「頂包」,直到被騎士指認及警方詢問後才坦承;她痛批,中正萬華已經發生太多起政治人物酒駕的案例,難道市民要繼續容忍一位罔顧市民人身安全、公然說謊的參選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