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宗憲自責是失敗父親 哽咽歉兒盼外界再給機會

▲吳宗憲凌晨開直播道出連日來心情。(圖/翻攝《NOWnews今日新聞》YOUTUBE , 2018.08.23)
▲吳宗憲凌晨開直播道出連日來心情。(圖/翻攝《NOWnews今日新聞》YOUTUBE ,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日前於私人IG限時動態發「炸彈文」引發軒然大波,他攜子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不僅當面訓兒,更直接宣布出道23天的鹿希派退出演藝圈,今(23)日凌晨吳宗憲開直播吐心聲,自責是「一個失敗的父親」,並哽咽盼望外界能再給兒子一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左)與兒子吳睿軒日前開記者會為失言風波致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3)

吳宗憲今晨突然在臉書開直播,他穿著T恤臉色略顯憔悴,談到兒子失言風波,透露當天開完記者會回家和兒子的對話,「爸爸跟你道歉,我覺得我錯了」,並兒子說:「因為你爸是吳宗憲,害你講幹話被無限上綱」,他反思自己多年來因工作忽略家庭,坦言「兒子的錯自己也有責任」,且於直播中再次對兒子致歉,「爸爸對不起你」,更直言是個「失敗的父親」,語氣中盡顯父親愛子心切的心疼與不捨。

▲吳宗憲在直播中向兒子道歉。(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 2018.08.23)

對於記者會上痛譙兒子,他坦言真的動怒,「我這18年的努力全部毀掉」,表示自己既生氣又難過,並說兒子未來若還想進這圈子只能靠自己努力,因為他和姊姊Sandy無法從旁提攜,唯一能給的只有祝福,甚至拿自己過往犯錯經驗,語重心長勸兒,「犯錯就要自己用肩膀扛起」,還說:「你有天賦的時候,千萬不要那麼自負,有能力的時候,就必須要更謙卑」,最後向外界表示:「未來如果他還是OK的孩子,請給他一些機會」,長達30分鐘的自白吸引逾8千多位網友觀看。

吳宗憲直播影片請點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