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邱文祥力挺 丁守中盛讚邱P比柯P更屌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協調,黨籍北市立委集結為丁守中造勢。(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3)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協調,黨籍北市立委集結為丁守中造勢。(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3)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退選台北市長後,前台北市副市長、泌尿科權威醫師邱文祥今(23)日在副主席郝龍斌與多位台北市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示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丁守中也盛讚邱文祥,市政績驗豐富,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大學同學,也是泌尿科國際權威,相信邱P會比柯P更神氣、更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首先感謝郝龍斌居中協調,盛讚邱文祥在花博場館經營再利用非常用心,市政經驗豐富,對長照制度等政策也有獨到見解;丁守中說,邱是泌尿科權威,門生故舊與病患無數,所以希望借重邱P的醫界人脈、專業,有邱的加入對選戰會有很大的助益。

邱文祥表示,丁守中在他宣布退選後跟他接觸,兩人經過深談,他已經把政見跟丁溝通,在松山機場活化,解決大巨蛋、都市老化、台北藝術中心、內湖塞車等等市政議題上,兩人看法都是不謀而合,他認為參選台北市長就是要端出政策牛肉,讓台北市民過得更好。

至於是否會加入丁守中團隊,邱文祥則語帶保留說,若是狹義競選團隊,丁守中已有團隊在運作,若是跟他徵詢市政議題,他是非常樂意,目前也沒討論到這個問題;丁守中則說,考量邱在醫界還有重要任務、手術,可能不像是大家所想在競選總部的團隊,但邱一定會全力支持他。

立委賴士葆說,邱文祥以成功不必在我的廣大胸襟,退選後全力支持丁守中,讓人感到敬佩;賴士葆也批評柯文哲說,台北市長選的應該是選CEO不是選馬戲團團長,丁守中已經推出一項又一項政見,但柯P除了耍寶還是耍寶,四年花近七千億公帑,但是到底有哪些重大政績可以拿出來?

賴士葆質疑,若柯文哲2018年選上市長,會不會2020年就直接落跑去選總統?邱文祥選在823當天加入丁守中團隊,就像是重砲出擊,而郝龍斌也會率領砲兵團,就像是823砲戰一樣一砲一砲推出政策,選情將從今天翻轉,讓丁守中順利去北市府上班。

立委蔣萬安表示,他在衛環委員會內,看到邱文祥公衛的專業,像是智慧醫療、長照服務、用藥安全、護理人員安全照顧等意見,相信都是丁團隊未來可以借重的地方,所以他認為邱文祥加入團隊如虎添翼,大家一起替丁守中打贏年底選戰。

立委費鴻泰則說,他很久沒有像今天一樣興奮,看郝龍斌與邱文祥加入選戰協助丁守中,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丁守中,讓台北市走向偉大,讓台北更好;立委蔣乃辛則說,他在市議會時,邱文祥就是副市長,所以他對邱的歷練與執行力非常欽佩,邱願意支持丁守中,讓台北市成更未來、更先進的都市,希望所有市民共同支持丁守中。

黃呂錦茹會後受訪時則說,邱文祥在公衛方面有專業,為人也是幽默風趣,柯文哲號稱智商157分,而身為柯P同學的邱文祥的智商更高達158分,還勝過柯文哲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