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黃鈺仁不敵伊朗 跆拳道1金3銅作收

▲男子跆拳道63-68公斤級中華隊選手黃鈺仁。(圖/世大運官方提供)
▲男子跆拳道63-68公斤級中華隊選手黃鈺仁。(圖/世大運官方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今(23)日登場的是跆拳道男子68公斤級賽事,台灣好手黃鈺仁8強對上伊朗的Amirmohammad Bakhshikalhori,3回合結束雙方13:13平手進入驟死賽,可惜被伊朗抓到空檔,以中端攻擊拿下致勝分,黃鈺仁無緣4強,結束跆拳道於亞運的所有賽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鈺仁在16強賽中,對上沙烏地阿拉伯選手A.Mushabbab,以22:2提前結束比賽,卻在8強遇上年僅18歲、今年世錦賽金牌的伊朗天才選手Amirmohammad Bakhshikalhori,鏖戰至驟死戰吞敗。

至於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台灣選手洪幼婷,於16強對上里約奧運銅牌的泰國好手Panipak Wongpattanakit,終場以1:26落敗。

包括品勢在內,中華跆拳隊一共拿下1金3銅,對打項目由蘇柏亞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何嘉欣拿下男子63公斤級銅牌;品勢則由女子團體、男子個人陳靖奪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