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順嬪同框愉貴人 雙仙出巡私照曝光

▲中國女星張嘉倪(前)與練練因清宮劇《延禧攻略》知名度竄升。(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中國女星張嘉倪(前)與練練因清宮劇《延禧攻略》知名度竄升。(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自影音平台上線至今熱潮未歇,點閱率已突破百億人次,周邊話題屢屢登上微博熱搜榜,雖劇情將近尾聲,但日前號稱「最美妃子」的順嬪終於出場,其柔情婉約的古典扮相讓觀眾眼睛一亮,飾演該角的女星張嘉倪私下模樣也曝光,好膚質令人稱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在劇中飾演美妃順嬪。(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被稱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對手的順嬪,一登場就抓住觀眾目光,劇中優雅脫俗的造型不失氣場,演出此角的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本身就是美人胚,日前她在微博PO出一張私照,當中和飾演愉貴人的女星練練一同自拍,戴著金邊眼鏡的她卸下濃妝,白裡透紅的肌膚直噴仙氣,與坐在對面的練練開心比出勝利手勢,兩位人氣嬪妃難得同框讓網友十分驚喜。

▲張嘉倪外型亮眼。(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事實上張嘉倪當年因演出瓊瑤劇《又見一簾幽夢》受到關注,後在陸劇《絲絲心動》、《溫暖的弦》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8月中生下次子的她上傳和寶寶牽手照,寫下:「現在1+1=4❤」,字句滿是為人母的幸福喜悅。

▲張嘉倪(前)與練練同框自拍。(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張嘉倪(左)與老公育有2名小孩。(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