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加男遭「斷頭肢解」 凶手恐不只1人

▲ Ryan 最後身影曝光, 21 日晚間獨自經過機車行。(圖/社會中心翻攝)
▲ Ryan 最後身影曝光, 21 日晚間獨自經過機車行。(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昨( 22 )日驚傳駭人分屍案, 43 歲的加拿大籍男子 Ryan 被友人發現陳屍在中正橋河堤旁,頭顱遭斬、手腳肢解並分袋棄屍,凶嫌的殺人動機仍待警方釐清。不過,最新進展指出,警方找到兩把開山刀,並送往鑑定,將釐清是否為犯案用的凶刀,懷疑凶手可能不只 1 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 Ryan 被發現陳屍在中正橋河堤旁,頭顱遭斬、手腳肢解並分袋棄屍。(圖/社會中心翻攝)

昨日下午 1 時許,警方接獲 Ryan 友人報案,在他時常遛狗的河堤邊驚見一袋屍塊,且只有「軀幹」部分,死者身上穿著正是 Ryan 常穿的衣服,嚇得他們趕緊報警,隨後便陸續尋獲 2 把刀及 3 袋屍塊,分別裝著頭顱與手腳。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 Ryan 前天晚上 7 時許獨自在街上散步,懷疑與遇害時間非常接近,當時他身穿藍色迷彩上衣、休閒短褲,背著黑色後背包,看起來並無任何異樣。據悉, Ryan 來台 10 年,先前曾在補教業擔任美語外師,現在處於待業中。調查指出, Ryan 為毒品通緝犯,過去曾捲入毒品案並遭查緝大量毒品,不排除因毒品糾紛才會遭人殺害棄屍。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於棄屍的沙洲尋獲 2 把開山刀,不排除凶手可能有 1 人以上,案情陷入膠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