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復合王卓鈞子 甜喊:他在原地等我

▲ㄚ頭(右)透露復合王卓鈞兒子的過程。(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ㄚ頭(右)透露復合王卓鈞兒子的過程。(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ㄚ頭」詹子晴今(23)日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被主持人利菁逼問與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復合一事,她羞喊,「因為他一直在原地等我。」她透露男友在自己生日送上缺角蛋糕,並浪漫告白,「妳缺的那一角就是我。」她感動點頭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公開跟王惟立復合,還大方PO合照,她表示,「我知道他一直在等我,所以我說好,當時太小、太任性,所以說分手就分手了,現在大家都長大,就不必擔心了。」被詢問是否會有喜訊傳出,她笑喊,「沒那麼快啦,我在努力存錢,慢慢來!他又不是有錢人。」她透露男方經常在朋友圈透露自己是他的,她就算中間認識新對象,但知道他在等自己,一直覺得很心疼。

▲ㄚ頭七夕甜曬男友合照。(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 2018.8.23)

提到復合關鍵,ㄚ頭透露,「我生日的時候,他準備了一個蛋糕,那是一個圓型蛋糕中間缺了一角,大家本來想說有人偷吃蛋糕,後來他把缺的蛋糕拿出來對我說:『大的是妳現在的生活,很完整,妳有車、有房、有副業,但是缺了一角。』大家就問缺什麼?他說:『妳缺了我。』分手兩年多,這麼癡情的男人去哪裡找。」她語氣充滿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