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黃鈺仁不敵伊朗選手 賽後懊悔自責

▲黃鈺仁。(圖/中華奧會提供)
▲黃鈺仁。(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我國男子68公斤級選手黃鈺仁今(23)日在8強戰對決伊朗好手Amirmohammad Bakhshikalhori,雖然他第3回合一度將比數逼平,但最終還是以13:15輸掉比賽,中華隊跆拳道隊本屆賽會的征程也到此為止,總計對打項目共進帳1金1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鈺仁此役前兩回合打完落後7分,但他第3回合上演大逆轉、狂攻10分逼平戰局;但可惜在驟死賽太過急躁,反而被對手踢中絕殺,最終遺憾遭淘汰。

賽後,他懊悔自己沒有聽教練的指示,執著於近身攻擊,導致最後輸掉。總教練蘇泰源則是表示,黃鈺仁是這一次狀態最好的選手,但前兩回合不受控,倒置分數落後,也為之後延長賽的失利種下敗因。

總結此次亞運的戰績,蘇泰源認為黃鈺仁和劉威廷兩位選手很可惜,都是教練團設定的奪牌選手,但最終都未能踢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