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神模仿《中國新說唱》 網讚:比「反骨」好太多

▲Patrick推出《中國新說唱》「20人大亂鬥」影片,(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Patrick推出《中國新說唱》「20人大亂鬥」影片,(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來到第二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連搞笑藝人Patrick(派翠克)也模仿起來,推出《中國新說唱》「20人大亂鬥」影片,不只服裝、神情相當到位,創意效果更是令網友拍案叫絕,連節目總導演也說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rick模仿選手Al Rocco。(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Patrick先前曾PO出模仿《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等經典偶像劇的影片,以一人分飾多角引起觀眾共鳴,近日當紅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也被Patrick拿來惡搞,連節目中MC HotDog的口頭禪「這是我的小老弟」,每當熱狗說一次,當位參賽者就會被刷掉,Patrick也模仿的維妙維肖,短短兩天引來30萬人次觀看,笑料十足。

▲Patrick模仿孔令奇經典口頭禪。(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節目中除了明星導師們外,被稱為第六位評審的孔令奇,Patrick模仿的「不對欸」也相當傳神,影片一出立刻被網友狂讚,「Al Rocco 太像了啦!」、「Mc hotdog 部份比較像george (張兆志)」、「凡凡演感情戲也不忘開autotune,太skr了」、「孔令奇好煩XD你應該模仿他被淘汰的大便臉」、「每個都模仿到位,笑死孔令奇嘴巴是中毒?哈哈哈」!

▲Patrick連總導演也模仿。(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Patrick模仿熱狗。(圖/翻攝Patrick臉書,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