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大男人?《甄嬛》皇帝挨轟 蔣勤勤替夫抱不平

▲蔣勤勤懷胎8個月,仍參加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圖/翻攝蔣勤勤微博, 2018.08.23)
▲蔣勤勤懷胎8個月,仍參加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圖/翻攝蔣勤勤微博,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陳建斌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皇上知名度大開,與老婆蔣勤勤近日登上陸綜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當時蔣勤勤懷胎即將臨盆,家事卻是老婆一人在負責,節目播出後陳建斌被網友批評,蔣勤勤也在微博上替老公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勤勤(右一)7月生下二兒子。(圖/翻攝蔣勤勤微博, 2018.08.23)

▲蔣勤勤微博全文。(圖/翻攝蔣勤勤微博, 2018.08.23)

蔣勤勤錄製節目時正挺著8個月的孕肚,在廚房仍忙進忙出,陳建斌曾說過自己不擅長家事,被網友攻擊「典型的大男人主義,沒老婆會餓死」,對此蔣勤勤在微博上替老公澄清,「姊夫不會做飯但會養家!不會打掃但會疼人 (用眼神確認過,只是較比另類)!不會甜言蜜語但會寫寫小詩!」蔣勤勤表明自己是愛上陳建斌的才華洋溢,並附上老公寫給她的詩佐證。

▲蔣勤勤PO出老公寫給她的詩,展現陳建斌柔情一面。(圖/翻攝蔣勤勤微博, 2018.08.23)

此外,《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中,蔣勤勤在看電視時突然爆料,陳建斌年輕時與韓國男星趙寅成很像,陳建斌反駁老婆自己不像趙寅成,回頭又自豪說出「我覺得我年輕時比他帥多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讚同蔣勤勤說的話,「是真愛沒錯了」、「本來想說哪裡像,看完後竟無言以對」。

▲陳建斌年輕時被說像韓星趙寅成。(圖/翻攝YouTube,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