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我國首面卡巴迪獎牌 中華女子不敵衛冕軍印度摘銅

▲亞運女子卡巴迪中華代表隊。(圖/中央社資料照)
▲亞運女子卡巴迪中華代表隊。(圖/中央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我國女子卡巴迪隊今(23)日在4強賽面對力拚三連霸的印度隊,從一開賽的大幅落後到一分之差,可惜最終仍以14:27落敗,拿下銅牌,這已是我國亞運最佳紀錄,及首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自1990年開始增設卡巴迪項目,至今7屆男子組和2屆女子組,合計共九面亞運金牌全部都是由印度隊拿到,印度國內還有職業聯賽,風氣相當盛行。

今年是中華隊第3次參加亞運女子卡巴迪賽事,前2屆分別獲得第5及第7的名次,這回征戰印尼亞運,中華女將昨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後比較得失分,獲得晉級4強的機會。

今日和印度爭金牌戰門票,中華隊雖一開賽就被拉開至1比6落後,但一度追至8:9,可惜下半場未能逆轉落後劣勢,最終以14:27落敗,銅牌作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