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家族神基因 3姊妹白皙修長美腿太吸睛

▲安以軒PO照意外曝光家族好基因。(圖/翻攝安以軒臉書, 2018.08.23)
▲安以軒PO照意外曝光家族好基因。(圖/翻攝安以軒臉書,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女星安以軒靠著電視劇《鬥魚》、《下一站幸福》知名度暴增,去年3月和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結婚,嫁做人妻的她鮮少出現螢光幕前,日前才客串《鬥魚》電影版,勾起粉絲14年前的回憶,昨(22)日她在臉書上曬出三姊妹合照,意外曝光家裡長腿好基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3姊妹擁有長腿好基因。(圖/翻攝安以軒臉書, 2018.08.23)

安以軒昨日在臉書透露,她帶著妹妹與媽媽到泰國旅遊,PO合照時只見3姊妹都穿著同款式服裝,那3雙白皙修長的美腿格外引人注目,連安以軒自己看到照片後也讚嘆,「拍照角度很重要!」並表示這是百分百零修圖的「媽咪視角」。

▲安以軒帶著妹妹與媽媽到泰國旅遊。(圖/翻攝安以軒臉書, 2018.08.23)

由於3姊妹在度假期間都穿同款衣服,還遭路人誤認是三胞胎,安以軒PO出三姊妹照片,令網友大讚「這基因真了不起」,就連表妹向以丞也遺傳到家族的好基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也是母胎美女。

▲向以丞是安以軒的表妹。(圖/翻攝向以丞臉書,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