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自曝驚悚照 網友嚇呆:常人學不來的

▲迪麗熱巴長相甜美,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2018.08.23)
▲迪麗熱巴長相甜美,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2017年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加上甜美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人氣高漲,21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心情,還附上4張美照,其中一張彎下腰、身體和頭同步轉到正面的照片,嚇傻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自然不做作,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2018.08.23)

▲迪麗熱巴即使穿長褲,還是遮不住修長美腿。(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2018.08.23)

迪麗熱巴身穿黑上衣及黑褲,寫下「夏天就要過去啦!」一連放上4張美照贈送粉絲,展現修長美腿及纖細的手臂,其中一張高難度動作倒是嚇壞不少粉絲。第一張她先是甩頭髮對著鏡頭大笑,率直的甜美笑容深獲網友的心,最後一張迪麗熱巴雙手比YA,身體呈彎下腰姿勢,臉和頭同時面對鏡頭,柔軟度令眾人驚艷,不少人被她高難度動作嚇到,紛紛留言稱讚她,「這般的拍照姿勢怕是常人學不來的,姑娘當真有才」、「這該死的腿精,是吃甚麼長大的」、「我看過那麼多女生拍照pose,看到這個還是愣了一下 」。

▲迪麗熱巴高難度動作,嚇到不少人。(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2018.08.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