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戰起來!柯P推認同卡 王世堅嗆用「柯黑卡」反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推出「柯 P 認同卡」,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揚言要用「柯黑卡」來反制。(圖/王世堅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推出「柯 P 認同卡」,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揚言要用「柯黑卡」來反制。(圖/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高漲,不少參選人想與他同框拉抬人氣,柯陣營今( 23 )日在臉書公布 16 項「柯 P 認同卡」內容,要求參選人要先認同他的理念才能同台。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怒嗆,根本莫名其妙。他強調,議員不是市長的啦啦隊,若柯真的執意要推出,他揚言發行「柯黑卡」來抵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陣營今( 23 )日在臉書公布 16 項「柯 P 認同卡」內容。(圖/柯文哲臉書)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發「柯 P 認同卡」只是先拿議員和參選人來試水溫,一旦網軍開始瞎起鬨,形成社會風氣,柯必會進一步推向整個社會,到時人手一張柯 P 認同卡,等同沒有黨名的黨,而有這張卡就是「柯黨黨員」,這是組織柯粉的一種手段。

對於柯文哲羅列的 16 項價值,王世堅直言「可笑」,裡面寫的財政紀律、居住正義等項目,多數市民、議員們平常就在做,柯文哲卻講成是他自創的價值,都是他的功勞,實在莫名其妙。

王世堅更揚言,他不排除要推行「柯黑卡」反制柯文哲。他強調,監督市政本就是議員的責任,而不是當市長的啦啦隊,就算市長做得再好,也不需議員歌功頌德,何況柯文哲做得那麼爛「我不相信有議員或參選人會去簽這種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