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曝《101》紫婷近況 關於退團風波她這樣說

▲陳芳語透露自己不排斥再參加選秀節目。(圖/華為提供, 2018.08.23)
▲陳芳語透露自己不排斥再參加選秀節目。(圖/華為提供,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芳語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後人氣暴漲,一曲《逆光》更是讓她圈粉無數,她也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中,今(23)日她擔任華為手機品牌大使,出席手機新款上市記者會,獻唱廣告曲〈心動拍拍〉,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說唱Rap。陳芳語還開完笑說自己未來不排斥參加其他的選秀節目,但像「中國新說唱」以RAP為主的節目,她暫時沒有勇氣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參加《創造101》後人氣暴漲。(圖/華為提供, 2018.08.23)

陳芳語最後雖被《創造101》淘汰,但每集表現亮眼人氣直升,近來「火箭少女」發生成員爆出退團、重組等問題,日前紫婷也在微博發文,自己的MV鏡頭只有3秒,陳芳語透露自己上週飛了北京一趟,也有和紫婷碰面,「我跟她們說這個工作路很長,現在辛苦一下,之後就能更放鬆。」

▲陳芳語今(23)日出席新款手機上市記者會。(圖/華為提供, 2018.08.23)

陳芳語工作滿檔,日前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出遊,被問及是否有男友,她也強調自己真的單身,私下與朋友聊天內容都像哥們,「他們把我當男生,私底下個性比較開朗,我也蠻難相信他們會把我當一個妹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