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重回一棒敲安 山口俊遭前東家3轟砲擊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巨人投手山口俊轉隊至巨人隊後,今(23)日首度回到前東家橫濱球場先發,而橫濱也很不客氣的從他手上敲出3轟,終場巨人以0:6不敵橫濱,至於台灣好手陽岱鋼終於先發上陣,有一安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重返熟悉的第一棒,擔任先發中外野手,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終止連兩場沒安打的表現,可惜他後面三個打數都沒有敲安,甚至8上還打出雙殺打,他今日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45。

今日橫濱砲聲隆隆,山口俊首局就遭Neftalí Soto、筒香嘉智狙擊失2分,6局下筒香嘉智再補上一發,演出單場雙響。而山口俊下場後,Neftalí Soto也從池田駿手上敲出陽春砲,單場兩人演出雙響。

投手方面,橫濱新人東克樹展現大將之風,主投7局只被敲4安,沒有失分,投出6K、1保送,防禦率2.79,拿下本季第8勝。在投打都有好表現之下,橫濱終場以6:0大勝巨人,橫濱巨人三連戰,由巨人吞下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