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坦承「目前單身」 但會跟她一起打麻將

▲吳慷仁坦承目前單身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3)
▲吳慷仁坦承目前單身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廣告戲約應接不暇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23)日出席吸塵器代言記者會,笑稱平日拍戲忙碌,本來很擔心家裡沒人幫忙打掃,現在家裡多一台掃地機器人,讓打掃變得好療癒。難道沒有女朋友幫忙清掃嗎?吳慷仁則坦言目前單身,平日比較常見面的女藝人也只有楊謹華,還會去她家打麻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透露自己演藝圈的朋友其實不多,真正有私交、會聊天的朋友,大多是車友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他說:「我工作上不會特別和別人裝熟,覺得很麻煩,女性藝人朋友比較像是網友,很少有太多的交集。」

最近正在讓自己放大假的他,將會去一趟北京學類型戲劇的表演,停留1-2周密集上課,在台灣也會找廣播老師進行口條訓練。也很希望能跟一群喜歡戶外的朋友(非演員)一起去看極光。

▲正在放大假的吳慷仁,將會去北京學類型戲劇的表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3)

下周(29日)即將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吳慷仁提到自己心目中的人選,他很看好《麻醉風暴2》的黃健瑋,以及客家電視台《台北歌手》的莫子儀、黃姵嘉,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盧廣仲,尤其認為劉冠廷是本色演出,非常喜歡他的表演。至於他自己主演的電影《引爆點》,雖然也在今天入圍金馬初選,但他覺得沒壓力,也自認這次是首次嘗試很多不一樣的表演方法,覺得最後入圍男主角的機率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