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如兄弟也不讓 《玩很大》小隊長竟是他!

▲小鬼(左)、坤達一起競爭小隊長之位。(圖/三立提供 , 2018.8.23)
▲小鬼(左)、坤達一起競爭小隊長之位。(圖/三立提供 , 2018.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自從在記者會上,宣布節目《綜藝玩很大》要展開新小隊長徵求活動,忠實觀眾就期待不已,經過為期兩周的投票,由「小鬼」黃鴻升及坤達這對好兄弟呼聲最高,選情一度膠著,連製作單位也無法預期結果,只能將兩人錄影時間都敲定,投票今(23)日結束,確定由小鬼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22日深夜,小鬼、坤達不約而同先禮後兵,各自在專屬的社群網站隔空較勁,甚至公布對方醜照來「殲滅」對手,雖然網友對於兩人惡搞行為幾乎笑翻,但也不難看出兩人對這場小隊長之爭的重視。投票今中午截止,小鬼以123564票勝出,第二名的坤達則拿下118954高票,得知最終投票結果,小鬼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小鬼、坤達臉書互曬醜照。(圖/三立提供 , 2018.8.23)

KID對此表示:「兩人都是很強勁的對手,很期待跟他們合作,有新夥伴加入太好了,因為有人可以跟我聯手對付賴皮獸(憲哥)了!」至於另一個節目《綜藝3國智》先前曾宣布小鬼為新主持人,經紀人則透露,「會跟電視台協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