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水林口湖多起樹倒 警冒雨交管移路樹守護安全

▲北港警分局接獲北港市區多起路樹倒塌路中、影響車輛通行。(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3)
▲北港警分局接獲北港市區多起路樹倒塌路中、影響車輛通行。(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過境造成南部大雨,雲林縣沿海地區自午後起風雨交加、瞬間大雨不斷,造成已經多年沒有淹水的口湖鄉台子村,23日傍晚淹水淹到膝蓋上,北港警分局也陸續接獲北港、水林、口湖市區多起路樹倒塌、影響通行的通報,員警冒雨交管及將倒塌路樹移到路旁,讓擁塞的車流獲得紓解,交通恢復正常,守護民眾行車與居家環境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辰派出副所長許以仁、警員黃中佑、黃俊賢等人,今(23)日18時5分,獲報北港鎮文化中心後門有大型路樹倒塌,妨礙交通;另副所長李龍柏、警員林資皓獲報雲164線道上,因風雨致使土厝段路樹倒塌,橫躺於車道意外;及台17線口湖鄉水井段2旁路樹倒塌,椬梧所副所長吳鴻熙、警員李甫恆等人到場,協助搬至路旁、實施交管及疏導交通,並分別擺放交通錐、拉起警戒線,提醒民眾行經時注意安全。

▲員警冒雨交管及將倒塌路樹移到路旁,讓擁塞的車流獲得紓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3)

北港警分局指出,轄區北港鎮、水林鄉、口湖鄉自今天下午起,不斷下起間歇性豪大雨,發生多起路樹倒意外,北港警方不敢大意,全日加派員警巡邏,遇有狀況即調派線上執勤人員實施部分路段管制,配合相關單位排除路障,在眾人合力清理下都能迅速排除路障,讓擁塞的車流獲得紓解,交通恢復正常;此外,水林全區及口湖水井、湖口地區停電,以致交通號誌無法運作,警方亦增派警力支援,俾以提高見警率。

▲已經多年沒有淹水的口湖鄉台子村,傍晚淹水淹到膝蓋上。(圖/記者蘇榮泉翻攝自臉書,2018.08.23)

分局長廖志明表示,同仁堅守崗位、不畏風雨,順利排除道路障礙,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的工作理念,讓過往民眾稱許及安心,事蹟足為表揚。

▲北港北辰國小操場大樹倒在文仁路鑽石大樓前路中,壓壞多部機車,幸沒有人員受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