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利用通訊軟體販毒 遭警查獲

▲台中市警四分局查獲31包愷他命及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24\\)
▲台中市警四分局查獲31包愷他命及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24\\)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自己有吸毒惡習,另透過通訊軟體發送販毒訊息向不特定人販賣,第四分局偵查隊警方鎖定蒐証後,日前趁騎機車外送毒品時將他逮捕,起出愷他命、毒咖啡包共31包,手機3支。警方於暑期青春專案期間將他逮獲,阻斷青少年遭受毒害之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分局警方從李姓葯頭機車置物箱中搜出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24)

警方調查,26歲李姓男子於學生時期即曾有吸食愷他命被警方查獲之裁罰紀錄,不但不知悔改,還愈陷愈深,為了賺取吸毒費用及更高利潤,利用通訊軟體發送販賣毒品之廣告訊息,招攬不特定人士購毒,其中更包含未成年青少年,偵查隊蒐証完畢掌握其行蹤,上星期趁其騎機車外出時半途將逮。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張國益呼籲,青少年不要被精美包裝的咖啡包外表所矇騙,提醒青少年勿施用來路不明之咖啡包,且為展現保護青少年決心及加強打擊取締不法行為,將同時針對青少年易聚集之網咖、KTV、夜店及賭博性電子遊戲場所加強查緝,歡迎一起加入友善通報網,即時反映各項治安情資,共同阻絕不法入侵社區,維護優質的生活環境安全。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