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水没封橋導致車滅頂 引官民口水

▲連接嘉義縣、市的永欽橋未封,車子遭滅頂。(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8.24)
▲連接嘉義縣、市的永欽橋未封,車子遭滅頂。(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8.24)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往82快速道路臨中和交流道附近的永欽橋(永欽二字係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的父親之名),位於縣、市交界較為低窪處,每逢大雨必淹水,為維護用路人的安全,永欽橋也一定會設障封橋,今(24)日上午未封橋,造成車子滅頂,引發官、民口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龐大雨量,永欽橋附近淹水情形自不能免。因淹水橋未封造成車輛滅頂,譚姓民眾(也將參選市議員)在地方交誼群組內表示,7:45分永欽橋完全沒有封橋,已有民眾車輛駛入滅頂,(嘉義市政府)一級應變中心在凌晨3點多已成立,市府如此的危機處理怎麼保障人民財產生命安全!

署名Mr.Chen的市府官員回覆「那好像是嘉義縣管的哦!」,即找來嘉義市政府工務處李建賢處長加入群組。

譚民眾指出,湖子內路段,橋頭是嘉義市,那是否應該請嘉義縣來嘉義市封橋;上次封橋是八掌派出所封橋的,關心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有需要推拖責任嗎?

李建賢回覆:「永欽橋分二段,永欽一號歸市府管理,永欽二號橋由縣府管理,任一邊有需要封橋時會立即通知配合,剛剛市府接獲縣府通知要封閉二號橋,本市已配合封閉永欽一號橋。」

Mr.Chen又說,嘉義市消防局已經派人前去查看,處理,同時了解到底是嘉義縣管轄還是嘉義市管轄,但是國華兄直指市府危機處理能力,所以要釐清權責,不是推卸責任。

譚民則指,民眾怎麼會知道那裡是嘉市管轄,那以後請佇立看板告知民眾縣市管轄區段,方便民眾投訴反應,我們已經滿身雨水,不要在讓官員噴口水

Mr.Chen直白的表示,你要選市議員不是一般民眾!

譚民有點不悅的指出,多少車輛在淹水點迴轉,我是參選人,不應該為民眾發聲嗎?您這樣的邏輯很奇怪,我是參選人,不也是民眾嗎?

有稱「治強」的百姓也加入:「賣水果的管到市政,你不應該懷疑縣市誰管,你應該說,那是國民黨的錯,跟執政的民進黨沒關係,何況還是永欽橋!」;「能否也請賣魚的,賣豬肉的,也來發表一下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