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毆瞎運將遭肉搜!「大樹林囝仔」發文求:放過我家人

▲自稱「大樹林幫」囝仔的醉漢,到卡拉 OK 店狂歡結束時搭計程車離開,竟發酒瘋用手機重砸司機眼睛,導致司機失明。(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自稱「大樹林幫」囝仔的醉漢,到卡拉 OK 店狂歡結束時搭計程車離開,竟發酒瘋用手機重砸司機眼睛,導致司機失明。(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自稱是「大樹林幫」囝仔、綽號「阿江」的醉漢,日前到某卡拉 OK 店唱歌,狂歡結束時上了一台計程車,小黃司機見他酒味甚濃便打電話回報,引發阿江不滿,突然發酒瘋、不斷恐嚇,甚至用手機重砸司機眼睛,導致司機失明。惡劣行徑曝光後引發網友肉搜,阿江見事態嚴重趕緊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向網友求饒:「放過我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阿江的個資已被公布,包括照片、電話及地址都被查出,名片可見,他從事汽車鈑金烤漆業,有網友懷疑他可能是計程車司機,另還傳出阿江家已被砸。

▲阿江個資遭公開,疑似從事汽車鈑金烤漆業。(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面對群眾一片撻伐,阿江疑因畏懼深夜在臉書發文道歉,「我知道真的錯了,我知道我錯的很離譜,剛剛從大樹派出所出來,在做筆錄的時候自己想的很多,我會承認所有責任,一起去面對懲罰,我有請承辦的員警幫我聯絡對方,讓我有機會去跟他道個歉,這次的事件讓我知道,毀掉所有自己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工作、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我知道我還是需要等待對方的原諒,但是該負的責任我一定會負責。」

文中他也請求網友饒恕,「請所有的網友大大們,留給我家人一點喘息的空間,兩個老人家也六、七十歲了,真的不要再去家裡嚇他們,我是真的誠心誠意的請大家放過家裡那兩個老人家」,並再次強調,他剛從派出所出來,一定會面對所有該接受的法律責任。

▲阿江臉書道歉全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過,網友們對於此篇道歉文似乎毫不領情,畢竟再多的道歉都換不回小黃司機健康的雙眼,大家紛紛怒斥:「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為什麼要原諒 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俗辣一個」、「阿不是很大尾,人家出來生計,毀人一眼、你真的也很棒想到你家人,司機沒家人?酒後你最大?」「先自挖一眼再來談其他的」、「你擔心自己的父母,請問司機何嘗不是別人的父母,裝個可憐就想要息事寧人,然後關出來繼續危害社會,你不如打死自己打瞎自己,就扯平了,還幫助到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