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核彈級行銷來了 伍佰新莊搖滾開唱

▲富邦邀請伍佰到場開唱。(圖/富邦提供)
▲富邦邀請伍佰到場開唱。(圖/富邦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9/7(五)-9(日)舉辦年度音樂盛會「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連續三日賽後將邀請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或樂團舉辦演唱會。9/9(日)賽後,富邦悍將邀請搖滾教父天團「伍佰&China Blue」壓軸登場,要用最純正的台式搖滾襲捲新莊棒球場,帶給球迷們史上最難忘的球場音樂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是華人地區最知名的搖滾歌手,同時也是搖滾樂團「伍佰 & China Blue」的主唱及吉他手。在他粗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細膩溫柔的心,伍佰總是用他狂放不羈的嗓音,將字字句句唱進每個人的內心。用動人情歌隨著時間淬洗,昇華成永存於心的回憶,「伍佰&China Blue」成軍 26 年,以獨特的抒情搖滾曲風創作出許多經典歌曲,不僅擄獲樂迷的共鳴,也是大家共同的珍貴記憶。

富邦悍將9/7(五)-9(日)舉辦G!POP流行音樂節,連續三日安排賽後演唱會,9/7(五)「靈魂唱將」呂薔Amuyi、9/8(六)「鬼才唱將」黃明志、9/9(日)「女神唱將」朱俐靜以及「搖滾唱將」伍佰&China Blue輪番登台,將帶給球迷最棒的棒球場音樂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