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懋法說〉兩大利多加持 明年業績可望年增1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塑 (1301-TW) 集團旗下紡織廠福懋 (1434-TW) 總經理李敏章指出,近期正在接洽明年秋冬的訂單,其中運動品牌 Nike、adidas、PUMA 訂單暢旺,目前看來均有雙位數成長,加上中國、越南新產能將陸續投產,明年整體業績可望年增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章指出,由於生產的平織布採用細丹尼技術後,機能質感媲美針織布,也受到 Nike、adidas、PUMA 等運動大廠青睞,明年秋冬訂單可望呈現雙位數年成長,預期到今年第四季訂單能見度將更加明確。

福懋也在越南展開擴廠計畫,除隆安廠將擴建染整廠、簾布廠外,同奈廠也將增設織布機、以及擴建染整廠,今年下半年將陸續投產,有助強化東南亞當地供應鏈合作。

在接單暢旺及新產能加入貢獻營運之下,法人估福懋明年業績可望較今年再成長,年增率上看 1 成。

至於美中貿易戰,李敏章表示,長、短纖事業主要是供應品牌業者在中國內銷市場需求,並不會受到影響;輪胎原料簾布也因大陸輪胎廠環境不佳、美中貿易戰效應衝擊影響多廠陸續倒閉,整體產業供需逐步改善,福懋也可望間接受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