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力挺學舞 安那遇壓力靠「這招」解決

▲安那受邀參加超硬電司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01)
▲安那受邀參加超硬電司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將於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許多國內外優秀的街舞團體,以及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等藝人出席尬場,這次的國際街舞表演,由陳漢典、愷樂聯手主持,並由國內外超硬街舞團成為大型舞台上的主角,讓硬底子、有兩把刷子的舞林高手們嶄露頭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怪物新人」之稱的安那將和國內舞團MoveOn合作,她提到10歲時,練舞教室EXPG組成的街舞團體也會參與演出,讓她特別期待,安那也分享給正在學舞的舞者,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要放棄,可能偶爾遇到卡關,感覺到挫折,但其實每個學習環結都是讓自己前進的一小步。也透露自己當年受到家人支持:「那時爸爸一直跟我說不能放棄,如果你確定要做這件事,就要做好它。」

▲安那將在電司趴會與國內舞團MoveOn合作(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8.24)

年僅16歲的安那,憑藉超強舞技和自信風采一戰成名,更短短一年內就站上12次南北巨蛋,她回憶以前在練團教室曾經因比賽苦練超過12小時,最難忘每次上舞台前最後一次的練習,回到家會反覆觀看練舞過程的影片檢視,努力做好準備面對每個挑戰。安那謙虛地說,把舞步練好是最基本的,也鼓勵大家在比賽中要呈現最好的一面。在過往學舞的經驗來看,安那則對於舞步隊形和力道動作特別在意,也會在視覺呈現下足功夫。

在比賽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被問到怎麼解決?安那認為有壓力是極為平常的事,自己也經常會遇到,解決壓力這黨事反而不會這麼煩惱,以她自己的做法,會主動與朋友分享,「就不要想太多,有適度的壓力不見得是件壞事。」

▲安那受邀參加超硬電司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