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談婚姻平權連署 疑問需不需要異性戀幫忙

▲HUSH與方序中一起舉辦「夢遊」展覽。(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24)
▲HUSH與方序中一起舉辦「夢遊」展覽。(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2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HUSH曾幫天后張惠妹、孫燕姿、劉若英、A-Lin、徐佳瑩等人打造膾炙人口歌曲,暌違3年終於再次推出新專輯《換句話說》,發片前夕,他於今(24)日在台北搶先舉辦迷幻展覽,讓大家一起窺見HUSH的內心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USH笑說這次發片,有點重新暖身的感覺,「很久沒有表演了,而且上一張專輯發完後,就去演了舞台劇,還幫舞台劇寫歌,沒有真正的做本業,自己的東西都沒有好好組織,現在則是用完整的經歷focus在專輯上。」這次的展覽取名「夢遊」,被問到是不是有夢遊經驗,HUSH表示雖然沒有夢遊過,但是會說夢話,他提到很小的時候,跟姊姊在奶奶房間,姊姊在看電視,而他在後面睡覺,醒來的時候姊姊才跟他說:「你在說夢話,你知道嗎?你說:『以後叫我笛子吧!』」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現場笑聲。

▲HUSH小時候沒有夢遊過,但卻講過夢話,(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24)

HUSH先前曾經公開是同性戀,而近來恰巧正在進行婚姻平權公投連署,對於此事,他表示這幾天看到許多名人在社群媒體公開支持婚姻平權,他很感謝,但同時也感到矛盾,「這樣的議題到底需不需要異性戀幫忙?」他以自身舉例,「以我來說,我是個出櫃同志,又是個公眾人物,碰到這種議題,我不知道要拿哪個角度跟什麼樣的群眾對話,這事情我很困擾。」HUSH也坦白的說,看到小S、張惠妹、蔡依林的支持,能感深切的感受到他們是真的有同理心,有被理解的感覺。

▲HUSH大方談近來婚姻平權連署一事。(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