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亞莉安娜新曲留白40秒 悼念恐攻罹難者

▲亞莉安娜的新歌MV充滿許多洋蔥。(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4)
▲亞莉安娜的新歌MV充滿許多洋蔥。(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日前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奪下「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殊榮的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正在全美走透透宣傳她的全新專輯《甜到翻Sweetener》。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亞莉安娜,日前在接受美國節目《Beats 1》訪問時,在談論專輯中歌曲〈get well soon〉時突然激動落淚,主要原因是這首歌是與去年恐攻事件有關,看見訪問中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的亞莉安娜,網友們也紛紛透過留言來表達對她的支持與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甜到翻Sweetener》是她遭逢了曼徹斯特恐攻事件後推出的首張專輯,透過她的音樂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心情轉變及成長,就像專輯封面的設計概念一樣,她想要用音樂與愛來翻轉這個世界。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輯時,談到歌曲〈get well soon〉時,亞莉安娜無法克制情緒淚崩,提到這首歌是他能夠走出恐攻陰影的最大關鍵,「去年有段時間,我實在是太害怕跟焦慮,相信許多人也是跟我一樣的感受,大家都不在乎心理健康,因為我們有太多事情要做了,所以我認為我應該站出來,給受傷的人一個擁抱,希望能透過這首歌,與大家相互扶持一起走出這段傷痛」。

▲亞莉安娜回想起恐攻一事,於節目上淚崩。(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4)

其實早有許多歌迷發現,〈get well soon〉這首歌長度是5分22秒,正和事件發生的罹難人數22位,及事件發生日期5月22日相呼應,歌曲結尾甚至還預留了40秒空白,就像是亞莉安娜希望藉由這段空白來替爆炸案的罹難者默哀,此舉也讓粉絲對亞莉安娜的用心感到無比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