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台灣殺手上野由岐子出馬奪金 中華女壘惜銀

▲中華女壘隊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女壘隊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女壘項目,中華隊在金牌戰出戰強敵日本隊,結果日本推出王牌上野由岐子先發,她主投3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反觀日本隊在首局就拿下3分,2局又靠山本優轟出3分砲帶領下拿下4分,終場中華隊就以0:7落敗,本屆亞運會以銀牌作收,這也是中華隊亞運隊史第4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2006年杜哈亞運、2014年仁川亞運、2018年印尼亞運都奪下銀牌。

中華隊首局由顏逸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之後上野順利封鎖中華隊,未再讓中華隊越雷池一步。

日本隊首局就由山本優敲安先馳得點,洲鎌夏子二壘安打,一口氣又掃回2分,次局因為中華隊發生失誤,山崎早紀敲出二壘滾地球順利再進帳1分,山本優再轟出3分砲,一棒打下邱安汝。

還好蔡珈臻後援未再讓日本隊有效得分,壘球5局7分提前結束比賽,日本隊第二任投手藤田倭也聯手完封中華隊,日本隊亞運會5連霸,依舊無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