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超大豪雨持續警戒 台南嘉義「今晚停班停課」

▲暴雨來襲,台南多處成汪洋一片。(圖/翻攝自 PTT )
▲暴雨來襲,台南多處成汪洋一片。(圖/翻攝自 PTT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更新時間 18 : 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驚人降雨,中、南部地區傳出不少災情,而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南部多個縣市仍有大豪雨,台南市、嘉義縣及屏東縣的瑪家鄉、獅子鄉宣布今( 24 )日晚間停止上班、上課,至於明日是否上班、上課,各縣市將於晚間宣布。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 7 縣市有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機率,彰化縣及南投縣亦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會;苗栗縣、台中市及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桃園、新竹地區、台東平地及新北、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山區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嚴防淹水。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氣象局持續對雲林以南及澎湖等 7 縣市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 2018.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