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攻不動產〉新光十二大工程邁入收成期 完工後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光金 (2888-TW) 旗下新光人壽三、四年前大舉搶標地上權,邁入不動產投資的收成期,預計 2020 年底前,「新光十二大工程」會全數完工,新壽表示,滿租情況下,預估每年可貢獻新壽超過 6 億元的穩定租金收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壽不動產從去年開始陸續收成,去年共有三棟大樓落成,分別為承德大樓、新北市板橋區的新版金融大樓、嘉義中興大樓,今年 5 月大亞百貨一樓「新光未來館」也已啟用,預計 2020 年底前,「新光十二大工程」會全部完工,預計可望為新壽帶來每年約 6 億元以上的長期穩定租金收益。

緊接著 9 月,新壽在南港金融軟體園區的南軟大樓預計完工,這是新壽 2013 年從台北市政府標得的地上權案,已規劃成複合型態大樓,9 樓以上的 40% 面積將由老爺酒店進駐,9 樓以下則規劃為一般商辦與科技軟體業辦公室,新壽表示,已經確定滿租,光南軟大樓的一年租金收入將增加超過 1.7 億元,租金投報率超過 4%。

此外,後續還有 6 個是傑仕堡系列的新品牌,除了位於板橋油庫口的 A、B、C 三棟是地上權性質,其餘三棟均為所有權,將作為新光金控與集團企業搶攻銀髮商機、休閒旅遊之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