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哽咽曝女人辛酸事 陳小春忍不住流淚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3年。(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2018.08.24)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3年。(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2018.08.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天后陶晶瑩出道28年,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3年育有一對子女,事業家庭兩得意,近日她主持大陸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看到郭曉冬的妻子程莉莎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結婚11年從來沒有跟姊妹們出去旅行,讓陶晶瑩忍不住熱淚盈眶,吐露女人婚後的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婚後只能暫時把夢想擱一旁。(圖/翻攝YouTube, 2018.08.24)

陶晶瑩出道28年日前宣布11月將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近日她主持《妻子的浪漫旅行》聽到程莉莎透露自己已經10年沒拍戲,也沒有像這樣放下丈夫和小孩出門旅行,陶晶瑩聽到這忍不住哽咽表示,「我們女人有時候,把我們的夢想先封起來放在角落。」

▲陶晶瑩與李李仁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2018.08.24)

陶晶瑩提到自己出道28年到今年才辦大型演唱會,完全是因為家庭與小孩占了她人生大部分,還有日常的工作行程,加上產後體力無法負荷唱歌,導致她的夢想只能先擱著,連一旁陳小春聽聞都頻頻拭淚,並伸手給陶晶瑩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