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球男注射PRP療膝傷 本季回歸有譜

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終結者「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查普曼)因膝蓋肌腱發炎,日前進了傷兵名單,總教練Aaron Boone(布恩)今(25)日表示,在評估傷勢的這段期間,查普曼接受了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恩表示,查普曼將在兩周內重新進行評估,他相信下周同一時間,查普曼就能恢復傳接球,並且慢慢回到棒球場上,他說:「我們很樂觀的認為他將在本季某場比賽,以具有影響力的方式回歸。希望這個短暫休息可以讓他恢復活力,並且在球季結束前回來一起為球隊努力。」

查普曼從五月開始,就飽受左膝肌腱發炎所苦,他在周三對馬林魚的比賽中,在延長賽第12局中只投6球就發覺膝蓋不適,痛苦退場休息,因此進了10日傷兵名單。

查普曼本季50場出賽,拿下31場救援成功,送出84次三振,防禦率2.11,救援次數在美聯排名第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